close

dear all~~

一口氣把這幾個月的一些心得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這些是我這幾個月成長的軌跡,也可以說是我個人的修行的點點滴滴

其實是很個人的分享,所以萬一你不小心點進來看並且有一些內容不是很懂

我想是很正常的~~不過如果你是聖達瑪的夥伴我相信可能你比較清楚我所用的一些語言吧~~

anyway,原本的我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真正的自己,所以有很多東西卡在我裡面

透過這幾個月更深的陪伴自己訂且嘗試者用書寫的方式來抒發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開始抒寫了~~並且透過這些文字療癒我自己~~

所以我也想透過這些文章跟大家分享~~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