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to meet you~~藉由寫信給您讓我跟你更靠近,我想你不介意吧~今天在舞動後,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地上,聽者旁邊的人的腳步聲音響聲那喊聲,我靜靜的一個人放鬆的躺在地板上與我的心共舞,在這個異鄉的國度和不同人種的人相處,讓自己放鬆並且探索不熟悉的外在和內在的區塊,常常會看到自己的頭腦與防禦與和自己的舒適區,不過現在似乎看的更清楚也能讓自己更快速的超越原本的狀態~~在靜靜的躺者的時候,放更多的注意力在自己的心,感受到小小的心小小的裂縫,似乎只能進去半公分的距離,而就無法在走的更進去了~上帝你住在我的心裡面,好深好深的地方,而你的愛卻無阻礙的從裡面不斷的散發出來擴散的我的每個細胞充滿我的呼吸到我的能量體,你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並且我並未喪失使用你給我工具的能力,我一樣可以療癒別人一樣可以與更高的意識連結,但就是無法和你走的更近,你知道我想你的,你知道我是如此渴望成為你與你合一,你知道我無時無刻不想你,但為何無法但為何不讓我更靠近你呢?親愛的上帝,親愛的上帝,i would like to be with you by any kinds way, please give me some sign that i can be more close to you.不過,我想我知道你會給我的答案是鑰匙在你身上,我親愛的孩子,你可以關上他你就可以再一次的打開他,是嗎?我想這是你要給我的答案。

  每次看者自己會有反應的情境時,自己會很自然的想逃開想逃開那個不舒服的感覺不想看見,然後找一個角落轉移注意力,今天做了一個嘗試讓自己和不舒服的感覺在一起,去感覺他去跟他在一起,我發現透過這樣我可以跟祢更靠近,雖然那個感覺不是舒服的感覺,但好像帶者自己往那個裂縫更進去一點點更進去一點點,而透過這樣的連結將更多的能量往身體裡的注入,我擁有很大的療癒力,既然可以療癒別人療癒自己的身體,當然可以療癒我的心,只是需要時間跟耐心~~
   今天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到底外在的世界跟內在的世界差別在哪裡?有差別吧?如果沒有,那他們是一起的,就像在越南的課程中swami拿了一個沒有蓋的杯子,問我們杯子裡跟杯子外有差別嗎?不管杯子移動到哪裡,裡面和外面是一樣的,但是人類的意識就像杯子一樣,我們認為外面不同於裡面,但杯子卻是一種幻象使我們看不清內與外是一樣的?那我問我自己現在到底我的幻象是什麼?讓我無法體驗到內外是一體的,而我的內和外的開關到底是什麼?親愛的上帝,我知道開關就在那了,只是還不知道如何打開他,還在探索他,祈請您讓我可以更快的找到他~~~~~~~
 be with you ~~~~~~your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