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自己的房間,整理自己的行囊準備下一段的旅程,無意看見在2012年初的月會自己所寫的2012願望單,第一個是願望是在2012年有212的光覺者產生,第二個是自己成為自己的古魯,第三個是自己能成為眾生的倚護,看這這三個願望,自己得嘴角笑了,第一個願望在各平台的努力下大家順利完成了。而第個二自己成為自己的古魯,我想冥冥之中自己已在去年年初安排了接下來的道路,從去年一月開始到十月底出國前,自己的身體,意識,內外在經歷了憂鬱,恐慌,焦慮,分裂,幾乎一個月的嚴重失眠,無法停止的思緒,車禍,腦震盪,強烈的自我毀滅感,到切斷所有的身體與情緒的連結....,每天無法預測的內在反應衝擊讓我無法招架,在這個同時自己仍拖者自己的身體到公司,自己卻明確的知道這樣的精神狀態已無法負荷任何的指派的工作,自己卻硬矝在那裡,所有的兄弟姊妹親人都用盡了法子想辦法幫我,自己也不想這麼輕易的放棄,但超出控制的情緒讓自己成為一個人前人後,吸取別人能量的軟弱者, 至今回顧起來還是讓我膽顫心驚呢~~自己明白這不是我原本的樣子,而自己卻一直往那個死胡同鑽去,ANYWAY,在去年的決定停止工作一年,讓我重新再找回自己。而九月在國姓竟心村的愛力的保護下,決定了讓自己出國找尋自己,於十月底拖者自己的行囊踏上了澳洲這塊大土地。在奕君的協助之下在澳洲首都坎培拉找到一份中國按摩的工作,這家店經哩也在這兩個月帶我重新跟自己的身體連結

  澳洲這塊大地是充滿生命動能的大地,聽古魯說他代表第一脈輪,來到澳洲後新鮮的空氣,廣闊的大地,充滿生命力的動植物,讓我可以在這樣的能量之下修復我疲憊的身心。每天規律的生活,開始學習在恍惚的意識狀態下重新找到自己生活步調,從買菜煮菜洗衣洗澡刷牙運動,這些看似平常的作息對於那個時候的我都需要特別陪伴者自己重新建立。透過這些平常規律的生活作息在恍惚的意識狀態下培養自己自律的習慣,"自律" 是我的致命傷,因為之前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自律"這兩個字,自己做事情的態度總是很隨意,很隨性,沒有任何的規劃並且按部就班的執行,我想做事,我想奉獻我會的,我會認真的做,但總是憑者一股傻勁與衝動,所以在工作上或自己的生活中,總是虎頭蛇尾的,無法貫徹始終。由於之前缺乏規劃與徹底的執行,讓之前的努力無法紮實的累積起來當成之後的肥料,所以一旦挫折壓力來時,自己就像是嚴重偷工減料的堤防經不起一點的海浪衝擊,而快速的愧提了。(呵呵呵~~自己苦笑中)所以,我開始學習自律,從生活點點滴滴中找到規律找到脈絡找到可以,透過這個過程就像是重建自己身體裡了骨架,讓自己可以從軟綿綿攤成一片的棉花糖慢慢的慢慢的站直身體。
  重新品嚐生活的點點滴滴,重新的用心的方法來接觸這個世界,透過每天個20分鐘上下班的路程感覺自己的呼吸,感覺的自己的步伐,感覺每一棵樹,感覺在路上行走的鳥,感覺冰涼的風的吹佛,感覺自己存在的感覺,透過這個過程我開始發現上帝的存在,上帝存在我的呼吸裡,上帝存在樹梢裡,上帝存在鳥的歌唱聲裡,上帝存在微風裡,上帝存在陽光裡,上帝存在水裡~~我發現上帝陪伴者我,只是我有無發現到祂,我開始enjoy在上下班的路途中。在家裡附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人工湖,要花三個小時才能繞半個湖,由於澳洲很講求生態的保護,所以即使是人工湖仍是美不勝收,在湖的周圍是被一片小森林包覆著的,可以看見各式的鳥類鴨子天鵝散佈在周圍,愜意的澳洲人帶者孩子在湖邊散步運動野餐,每個禮拜我抽空一天去繞湖,在繞湖的同時,感受到大自然的療癒力與似乎有很多精靈也住在那裏,我愛跟他們互動,他們讓我再一次的感覺自己的存在~~~
  在修復自己的過程中,負面思想仍是常常會出現,也會懊惱自己進步的速度是如此的緩慢,懊惱之前自己之前對大家造成的負擔,生氣自已之前犯的錯誤,懊惱自己無法跟自己心連結~~,當這些念頭出現時自己能做的是停止他,因為他只會帶你到更糟的狀態,於是學會告訴自己耐心點,活在當下,現在可以做什麼呢?整理房間、晒衣服,或打坐,我想在這個過程我也在重新建立我的神經迴路,以前負面思考出現負面情緒就跟者出現,而現在負面思考出現我轉移注意力,似乎以前在課堂中所學的自己重新在生活中使用並印證了。
  同時在這個期間也訓練自己不拖延,拖延也是我的惡習之一。訓練自已當有任何想法時自己馬上去做,即使是很小很小很小的行動,例如買電話卡,上廁所即使沒尿意(這件事情讓我體驗深刻~~),去繞湖~~透過馬上的行動讓我可以跟我自己的直覺更連結,有時自已會閃過一些念頭,以前自己並不會太去在意那些念頭,但我發現那些念頭大部分是來自於自己的直覺,而我總是忽略這些念頭而讓自己吃足了苦頭,就舉我上述所說的上廁所為例,在一月時跟譚催老師連絡上決定到從墨爾本飛到布里思本當面拜訪他,由於要飛到雪梨轉機,所以那天基本上總共要待在飛機上六個小時,而在上飛機之前會突然有個念頭跑出來是否要先去上個洗手間,但那時的我一點尿意都沒有,所以我想說應該不用飛太久,飛到目的地在上就好了,飛機飛到一半我就知道我完了,超想上廁所的,但因為我的座位是在最裡面,由於是短航我不確定飛機上是否有廁所,所以我就在一面憋尿一面懊惱自己又輕忽自己的直覺中忍到目的地了。在這幾個月的過程透過這些生活中的小意外,讓我越來越跟自己的直覺連結,因為初期的我讓我見證沒聽直覺採取行動的下場~~所以現在的我更學會運用來自於我神性的聲音,也透過這個過程讓我見證到上帝的愛,因為有越來越多的禮物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從出國到現在滿六個月了,這一路上的學習我想都是為了完成我的第二個願望~成為自己的古魯~學習鼓勵自己往前,學習遭受挫折時不放棄,學習正向思考,學習自律,學習表達,學習溝通,學習做人,學習更信任自己佛性的力量,學習感恩,學習寬恕自己,學習愛自己~~~有太多太多的學習,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感謝所有協助我朝向自己的靈魂使命的兄弟姊妹~~特別是我的上師與親教母們 ~~我的家人們~~和所有的金剛兄弟姊妹~~帶者你們的愛與祝福,展開自己的羽翼遨翔在廣闊無垠的天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