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個月中不管在療程中或陪伴自己或陪伴別人的過程中,總還是會遇到不知所措與灰心的時刻,不過自己的察覺力也提高了,發現自己又開始擔心或負向思考時,總會是者讓自己的意識拉高與大慈悲愛力同在,那時的我就會變得比較平靜與no mind,然後告訴上帝我信任你,你會幫我安排好,不管發生什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過這一句的主要聲明還是要透過幾次的練習後才能更全然的相信。

 而在這三個月與kryze互動的過程中,我想這也訓練我更全然的信任上帝吧。因為和kryze有比較深的互動,這也代表者你需要花很多的精力來協助他,我也才更明白同修常常在說的家人有時反而更難渡的情況,在離開波蘭的前兩天,我照常的傳簡訊問他好嗎?因為他的身體與情緒基本上每天都不太好,這時他傳來他已經在家裡了因為他被公司fired~~這個消息對他跟對我都很驚訝,因為跟他的互動過程中一點這樣的訊息也沒有,就在那天他接到被公司裁員了,所以他很明顯的不太好,於是我在從我住的地方走到他住的地方大概有四十分鐘,我在這一路上一直跟上帝對話。因為我快離開波蘭了,我覺得我幫助kryze的部份有限,我又蠻擔心他的,所以潛在他被裁員的前幾天我才跟上帝講說上帝請你照顧他,因為我想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了。而在這四十分鐘的對話過程中,我跟上帝說,哈~上帝你回應我的速度跟方式真是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大攤了,因為這樣的裁員他可能更有機會來台灣修復自己,反而自己害怕起來了,所以我一面讚嘆上帝一面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也祈求上帝讓我有更多的智慧來陪伴他,那到他家後看到他以為他會意志消沈的躺在沙發上然後生氣,取而代之的他神清氣爽的做在電腦前面跟朋友談論他被辭職的過程,與他朋友們熱心的提供他訊息如何跟公司談判跟更多的工作機會,這讓我有點錯愕~然後跟自己說,好吧,上帝已經幫你處理好了,呵呵,在跟他聊的過程中,他自己也說其實他自己知道自己要做改變,可是一直沒有,上帝想說幫他一個忙,於是用手輕輕的推他幫他一把,聽到他這樣說我會心一笑,因為常常我們在溝通上會有語言或是意見的衝突,每每在我在幾乎放棄協助他時,他突然的會變得明朗起來,讓我不知道要跟上帝說什麼~~一種奇怪的感覺~~有點像是古魯講的上帝的幽默,幽默在我身上~~有時會有點哭笑不得~~
  於是看到他身上難的有的積極與輕鬆,於是提議到外面喝啤酒慶祝~重生~~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