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在波蘭的最後一晚,波蘭要好的姊妹掏們為我舉辦了一個歡送party,看者姊妹們的臉龐和自然大方的展現,讓我更感謝上帝安排我在波蘭三個月一連串的奇遇,從沒想過會在波蘭待那麼久的時間,原本是在工作坊結束的隔兩天就飛回英國找按摩打工的工作,等Andrew八月到英國繼續參加他的工作坊,但在工作坊第一階段的最後一晚和一對波蘭出版夫妻的談話改變了接下來原本預定好的行程。在他們的熱情邀請下原本只稍微停留兩晚的我最後決定留在波蘭三個月,然後到以色列繼續Andrew老師的課程,然後七月底到埃及跟古魯跟大家碰面,然後繼續在回到英國~讓此療癒旅途多了的豐富性與刺激性也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傳愛與連結。也讓啟發我透過身體的撫摸跟按摩啟動人體本有的自身療癒力的療癒能力。透過快兩個月下來的四十個療癒個案,更了解人體的奧祕與潛能。在療癒個案過程中,透過一開始先銜接能量掃過個案全身,這時像是用大慈悲愛力先跟全身細胞打招呼,透過超細微的震動滲入身體的每個角落,然後透過在澳洲學的基本按摩手法先鬆開個案肩膀跟背部阻塞的能量節,讓卡住的能量節點鬆開能量可開始流動,在後期的療癒中發現基柱的底部薦骨的地方也會有很多的能量節點,他又連結者我們的一二脈輪,所以鬆開上背部跟肩膀結點後,沿者基柱的兩旁的肌肉順者按壓下來到薦骨與臀部,在薦骨跟肌肉與骨頭的連結觸會多花一些時間按壓,透過鬆開這邊的節點讓一二脈輪的能量可以更通順的往上流動,還有在個案的肋骨的縫隙和腰圍兩旁的部份我會透過雙手掌輕柔或一點力道的撫摸,這時會啟動人體愉悅的感受,也很像是我們自然渴望的親密感。透過這樣的按壓,協助個案釋放卡著的情緒點並且將個案的意識與身體的每個部位做連結,通常這樣按壓後個案很自然而然呼吸更深更廣並帶入更多的氧氣到身體的個部位。平常我們都是用意識在生活在思考,跟身體失連了,自然而然失去了情緒的連結。

然後大概一個小時後請個案翻身,第一個小時像是在喚醒身體的基本覺知,之後我會看個案的情況做腹部的按摩或胸部的按摩,在波蘭的腹部的按摩很重要,因為大部分的人在腹部的部份都有很多的情緒結點,而這部份的按摩手法主要是從Andrew老師那邊學來的de-armoring的手法,手以圓圈式的逆時針和反時針深入按壓結點,個案總是哇哇叫因為真的很痛,不過鬆開腹部的結點後,會很明顯的聽到內部的器官在流動的聲音,他們似乎也更順暢的運作他們各自的功能。有時也會按壓個案恥骨上面的穴位,基本上我不清楚什麼穴位,但我的身體會告訴我個案哪裡需要按壓,通常第一脈輪卡住的人按壓這裡是很痛的,然後再往上按壓到上胸部的肋骨的部份和胸腺的部份,那有些女性在胸部也會有很多的節點,也會協助做胸部按摩,然後不知道是波蘭人的關係,每個人的侯輪都卡的很緊,所以也會按壓頸部和喉部與下巴的部份,鬆開侯輪,讓能量更自然的往上,之後輕柔或是無接觸的將能量往上從第一脈輪往上帶,最後會做一些頭部或臉部的按壓,最後將意識擴展到光子海,讓個案在光子海浬休息補充能量。
做完一次或幾次的療程後個案的回饋都是他們跟身體有更多連結了,也可以感受到身體能量在流動,更多身體的覺知被喚醒,那如果個案本身對能量就很敏感的人通常在第一次療程時就可以很深體驗到身體的愉悅感與很深的與光子海能量做連結,那有的個案可以深入的清理殘留在身體上上輩子或被自己遺忘的這輩子的印記。
那在療癒的過程中,我盡量讓自己放空,然後信任自己在自己身上感受到的,然後再將感受到的實施到客人身上。
在昨晚的party中,大部分參加的人都有讓我做過療程,基本上每個讓我做過療程的人都經驗療程中他們所體驗到的,其實我也常常被自己的療程嚇到,每個療程結束後我都會謝謝上帝~~呵呵,所以昨天姊妹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完就把我們留在這裡然後你就離開了,我笑笑者說我很快會再回來並且我會帶更多和我一樣的人回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三個月的過程,我只能說感恩盛愛~感恩每個一個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