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長壽佛

  這次來到西藏的主要目的是古魯要在聖地將非常殊勝的長壽持明法傳承,對於古魯前幾次在台灣的傳法,從傳心、傳八大金剛、八大聖殿,每次的傳法都讓自己看到大慈悲愛力的偉大和上師浩瀚的愛力,但說實在由於自己的惰性和尚未真正的與自己的菩提心連結,傳法之後並無老實的修法或是鑽研法,讓殊勝的法經過時間一日一日淡去。自己的成長背景對於佛教或密教的法教是一竅不通,所以在聽到古魯此次要在西藏傳長壽持明法時,仍然是一頭霧水但是就是知道一定要去就對了,幸好團體裡的大姐對於密教有深入的接觸為我們講解長壽佛的殊勝的功德和意義,開啟了我們認識長壽佛的第一扇門~不過說真的長壽佛長甚麼樣我還是不知道ㄟ!!!!

  當住宿和一切都安頓好了,上師先為我們第一批的夥伴傳長壽持明法,在傳法之前古魯為了讓我們對於法有基礎的認識,他耐心且仔細的從最基礎的如何發”等起”的心開始,接者花了三天的時間講 “轉心四思唯”,果然讓我這沒見識  的小女子開了眼界,在光流這些年的時間一直覺的自己在修行,沒想到原來自己連邊的沾不上,一些基礎的概念和誡律原來在經文上寫的是一清二楚的,不過以前看這些是有看沒有懂,從不主動拿起來閱讀。這次透過古魯以自身的經驗和分享歷代大成就者的故事讓我們原本認為枯燥乏味的佛法變的生動且和受用,對於經文也拋開了之前的成見,原來每一篇都是智慧和愛力的精華啊~~再一次看到自己的局限!!!!!

 

心輪炸開囉

 終於準備開始傳法啦!!!由於場地受限只能在旅館的房間內簡單佈置了一個外壇城,白馬找來的長壽佛的唐卡,桌上擺者簡單的供品,當一切準備就緒後,古魯就開始傳法囉!!!!!!!!

    傳法中…………………..噓…………………………………………..

 

傳法後,古魯要我們分享心得,我只記得當下我除了哭和身體的悸動外我甚麼都講不出來,在當下我已被長壽佛與上師的愛灌滿且震撼了!!我無法用任何的言語來描述了~~~現在只要一回想起來當時情況,無遠弗屆的寬廣與愛力再一次充滿我全身,在我的腦袋中我還無法意識出那是甚麼,我無法用佛教語言精確的描述出這殊勝的經驗,在當下我的身體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從我下腹部不斷的往上竄不斷的往上竄,感覺自己身體裡的粗糙的能量隨者這股能量被清理被轉化,身體也因這股能量的流動而顫抖著,那是我前所未有精歷過的體驗,當這股能量衝往心輪時,爆炸了,那股能量充滿全身~我的意識跟著祂擴展~ 擴展~擴展~直到與祂完全合一~存在~,我的眼淚不可抑制的狂流,在內在我知道我必須放下更多的概念才能完全的與祂合一,在心中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願意、我願意完全的成為祂,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