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的我正是邁入三十 ,認真想的話還真的有點反應,我老囉!!!

不過有個強烈的感覺 突然覺得挖!!!!我好厲害~~我居然在這個星球過了三十年!!

不禁想為自己拍拍手 ^^所以為了犒賞我自己,決定要為自己從以前就一直想做的事~~寫一個她(我)的部落格

之前的惰性和很會拖的個性、所以讓這個部落隔難產很久~今天終於有個著落了~

所以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所以等依下要吃各大炳玉米慶祝一下 哈哈哈

我很高興 我一直是我~~~~~~~~~~~~I LOVEYOU!!

快來不及了~趕快在今天送出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 g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